DSC_0037  

 

  八弟到我娘家已過了三個年頭,從一開始不親人,後來被狗狗打開心房,到現在黏人得要命(結果反而不喜歡狗狗了)。

 

  經常用聲音表達意見的八弟,很愛講話,聲音宏亮,在一樓就能聽到六樓的喵聲。不論是開心、生氣或抱怨,八弟總是用不同的叫聲來表達,很聰明而且有個性的一隻貓。

 

  八弟有個咬人的壞習慣,有時抱著他,忽然轉頭就張嘴一咬。平常咬我媽,我如果回娘家也會咬我。真是奇怪,他就跟我們兩人親,卻也只咬我們兩人。我媽不太兇他,但我沒那麼好講話,所以八弟咬我的頻率較低。真希望他能改掉這個壞習慣啊!

 

  總之,不論乖不乖,都是家裡的孩子,希望八弟身體健健康康的,每天都幸福。

 

  祝八弟三歲生日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