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085 (2)  

 

  前幾天是澎澎8歲生日,祝澎澎生日快樂!平安健康!

 

  和前一陣子三歲生日的八弟相比,澎澎看起來反而比較年輕,再加上體型小、個性也幼稚,實在不像成貓。這樣很好,永遠保持小貓可愛的樣子。

 

  雖然體型是家裡最小的,面對體型最大的發發,確是看她最不順眼,常常揮她巴掌。不過,可能是外形太過於嬌小可愛,再怎麼兇狠發發還是不怕。至於澎澎最喜歡的是誰,當然是媽媽我啦!天冷時,睡到我被窩裡;變熱了,就在我腳邊睡覺。常常要我抱著,也常跟我互相蹭著臉。每天早上出門上班前,澎澎會刻意阻撓我換衣化妝,大概不想讓我出門吧!

 

  澎澎啊!要不是為了賺錢,媽媽也想在家陪你們啊!快!保佑你爸爸買樂透中大獎,媽媽就能每天在家陪你、抱你、讓你看窗戶外面的小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