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257 (2)  

 

  可愛的澎澎七歲了,生日快樂!身體健康!

 

  熟女澎澎,有著兒童的外表、天真幼稚的個性,雖然七歲了,一直像個小孩子,非常可愛。

 

  家裡貓狗眾多,難免有誰互相不合,像是毛巾(貓)和香香(貓)彼此看不爽,互相監視;嚕嚕(狗)和發發(狗)對毛巾敬畏三分,經過毛巾總會稍微繞個道;妹妹(狗)雖不怕毛巾,但彼此也沒有互動。只有澎澎,不論貓狗,都能和平相處。雖然偶爾像個大姐姐般教訓皮得要命的臭發,但澎澎是家裡唯一一隻貓可以跟狗狗們坐在一起,而且狗狗也不會閃開,真是個性很好的貓咪。

 

  很愛撒嬌的澎澎,最近每天早上我上班前換衣化妝時,就要蹭到我旁邊喵個不停,我只好一手抱著她一手做事,雖然不方便,但是不忍心放下她,大概她不想我出門上班吧!好可憐哪!媽媽我也不想上班啊!都是你們的臭爸爸錢賺太少,我不上班大家就活不下去啊!啊啊啊~~~

 

  最近臭爸爸在買樂透,好想中頭獎啊!這樣我就可以不用上班,每天在家陪孩子們了。老天爺,請讓我的願望實現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