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發2歲

 

  前幾天是發發的2歲生日,在此祝她生日快樂,健康平安。

 

  兩年前遇到發發,那時還是兩個月大的小可愛,現在變得又高又大,擁有修長的四條腿,身材瘦長但結實,堪稱狗界的模特兒。如果只用後腳站立,前腳往上伸直約可到我胸前的位置(我165公分)。

 

  發發雖然體型大,不過生性膽小,連家裡體型最小的澎澎都對她不太客氣。而且發發沒什麼自信,經常主動要我和workman摸她,不然就是舔我們(有點討好我們的意味),再不就是小鳥依人的貼在我們旁邊,大概是想用這些方法來確認我們愛她。

 

  這個臭發發,不僅常常搗蛋,而且因為她,讓我們生活上增添許多不便。但是,只要進了我家門,就永遠是我們的孩子,我們當然愛她啊!她一定感受得到。

 

第一次遇見發發

 

  上圖是第一次見到發發的樣子,當時她在我們學校逃竄,然後很巧的跑進我的教室,接著被我用繩子一栓,就這樣栓成了我家的小孩。這不是緣分是什麼呢?

 

  希望發發能一直健康快樂的在我們家生活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