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206 (2)  

 

  八弟住在我娘家已經滿兩年,前幾天幫他過了2歲生日,希望他健康平安,生日快樂。

 

  八弟很黏我媽,只要我媽在家的時候,不管走到哪,他就跟到哪。如果我媽在廁所,八弟就在門外喵喵叫。八弟真是很愛「講話」,聲音又特別大。娘家在六樓,有時我在一樓巷子,就可以聽到他響亮的喵聲。還好,八弟只是偶爾叫這麼大聲,也不會叫太久,不然對鄰居就不好意思了。

 

  原本不親人的八弟,當初醫生和中途愛媽是要將他放養的,半歲大時醫生給他結紮也剪了耳,在住院期間突然願意讓人摸、讓人抱,然後很巧的我剛好去了醫院,又很剛好的醫生認為我媽很適合養八弟,就這樣不到半小時,不在計畫之內的帶八弟回家了。

 

  所以啦!這就是緣分,我家的貓狗都不是刻意領養的,都是剛好遇到,然後成為我家的孩子。命中注定啊!希望他們都健健康康、平平安安的生活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