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還沒看過上一集,請先不要看這一篇。


 



            房間內的客廳及睡覺的地方


 


  上集提到,我原本訂的是較便宜的西館10疊褟褟米的房間,怎麼服務生帶我來到14疊褟褟米的房間呢?這房間令人驚喜之處還不只如此,請看下面的照片。


 



 


  這個小空間就在客廳旁邊,有兩疊褟褟米大,就放了這個擺放浴衣的櫃子。


 



 


  這間在客廳隔壁,又是另一個可以喝茶聊天的地方,有5疊褟褟米。


 



 


  這一張我是站在進門的玄關照的,裡面算是另一個玄關嗎?


 



 


  這也是我站在玄關照的,和上一張不同方向。我以前住過的房間頂多一個冰箱,這裡有兩個,這房間到底要給幾個人住啊?


 



    


  這裡是洗面所,也是浴室的入口,所以又兼做脫衣場(日本人真這麼寫)。洗手台有兩個水槽,吹風機也有兩個,洗面乳、化妝水、乳液、去角質、護髮產品一應具全。


 



 


  這裡就是浴室了,左邊的水龍頭和沐浴洗髮乳沒有照到。在日本是這樣的,先在浴池外洗澡洗頭,洗乾淨了,再進浴池裡泡澡。有人發現了嗎?落地窗外還有一個浴池。沒錯!這就是附有露天風呂的房間啊!


 


  如果常看日本旅遊節目,或是常去日本泡溫泉的朋友一定會知道,露天風呂附(日文這麼寫)的房間是多麼貴啊!當我看到這個露天浴池之後,不禁笑了出來,心想真是賺到了。但是下一秒又懷疑,為什麼讓我們住這個房間?就算是升等也該只升到東館吧?這裡是最高級的京近江啊!因為語言不太通我也沒問,反正已經住進來就好好享受吧!


 


  在京近江的大浴場泡完溫泉後(西館也有大浴場,但我們沒有去),到了約好的晚餐時間,我們搭電梯到餐廳所在樓層,電梯門一開,早已等在那兒的服務生對我們一鞠躬,接著帶我們去用餐。天哪!連餐廳也升等了。原本訂房時所附的晚餐是西館的餐廳,現在變成京近江的包廂。


 



 


  上圖就是我們的晚餐,這是一人份,有些餐點還沒送來。那兩個小火鍋(照片中間上方)有一鍋沒肉是我的,因為我把牛肉都放在我媽那鍋。那個牛肉是當地名產近江牛,此外,生魚片的份量也不少,還有螃蟹,我們的晚餐內容也升等。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  上面三張照片中共五樣餐點是後來送來的,另外還有白飯我沒有照相。總之,我每樣都吃了,但有些沒吃完,實在太多了。


 


  吃完晚餐休息一下,我們又去大浴場泡第二次的溫泉,至於房間附的露天溫泉,我要第二天早上再好好享受。


 



 


  這是琵琶湖的日出,從我們的房間就可觀賞到。知道我為什麼要第二天一早再泡房間的露天溫泉了嗎?請看下一張照片。


 



 


  噹噹!一邊泡溫泉,一邊欣賞日出,多麼愜意啊!懷疑我一邊泡溫泉一邊照相嗎?不是啦!我泡了一會兒之後,再出來穿衣拿照相機,我也怕相機掉到水裡啊!


 



 


  第二天的早餐是和洋自助餐,我拿的是白飯、醬菜、味噌湯,既然住日式溫泉旅館,早餐也給他日式到底吧!


 


  愉快的住了兩天一夜,終於到了check out付錢的時候。哈哈哈!當然只收我原本西館的費用,一人12600日幣,兩人共25200日幣。回台灣之後我上訂房網站查了一下,京近江的房間一人約需30000日幣左右,我們才花了不到一半的錢就能住到,真是太開心啦!哈哈哈哈哈!


 


  覺得奇怪嗎?為什麼格蘭登大放送讓我們升等呢?因為那天日本三菱企業旗下某個公司員工旅遊,他們大概包下東館和西館,所以原本訂房的散客都升等到京近江了,真是感謝三菱讓我體驗有錢人的享受,大感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