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我收到快遞送來的一份包裹,是一個麵包。這個麵包是格友陳小刀的愛心,在這裡要再次的感謝她。


 


  打開塑膠袋包裹,首先看到的是一個提袋,即下圖。


 



         高雄的帕莎蒂娜烘焙坊


 


  提袋裡裝的是酒釀桂圓麵包,見下圖。


 



 


  這個麵包很大一個,直徑有21公分,厚度有11公分,拿在手裡挺重的,很實在。


 



 


  上圖是麵包切開的樣子,麵包裡有滿滿的桂圓肉和核桃,澎澎很有興趣的來湊熱鬧。麵包很香,妹妹一直興奮的嗅著空氣中的麵包香氣。


 


  我將麵包切成四份,兩份放在冰箱當作明、後天早餐,一份拿給我媽,最後一份我又切了三小塊,自己吃一小塊,另兩小塊留給workman。


 


  厚!這個麵包真好吃,口感紮實,是我喜歡的麵包。我喜歡有口感的食物,以麵包來說,我喜歡緊實一點、比較需要咬的麵包;若是吃蛋糕,我喜歡水果蛋糕或布朗尼這一類較硬的蛋糕,很多女性喜愛的提拉米蘇或幕斯,我吃是吃,倒是沒有太大的興趣。


 


  除了口感,桂圓和核桃的香氣也讓這個麵包大大的加分,我在吃的時候,妹妹在一旁端正坐好,以誠懇的眼神望著我,不,是望著我手中的麵包。看妹妹可愛又可憐的模樣,只好給她吃一小口(只有麵包的部分,沒有給她吃桂圓和核桃)。


 


  當初只是無意中提到喜歡吃麵包,格友小刀老師就寄了這麼好吃的麵包給我,實在太感謝了。網路真是奇妙的東西,讓素未謀面兩人透過文字成為朋友,這個難得的緣分,我會好好珍惜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