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星期四開始上班,每天都很忙。前天星期一是開學第一天,更是忙翻了。那天傍晚回家,我覺得有些頭痛,到了晚上七、八點,竟然發燒了。


 


  最近H1N1新流感讓大家都很緊張,學校是傳染的大本營,量體溫的工作必然是不可少的,只要發燒38度,一定要請假。到了昨天星期二,我仍沒退燒,只好請假,而且也開始緊張起來。


 


  如果只是一般感冒那還好,萬一我不幸得到新流感,那我們家的貓狗怎麼辦?他們會不會被我傳染?當我這麼想時,突然覺得對不起workman,因為我先想到的是貓狗,嘿嘿!


 


  到了昨天下午,燒仍未退,我一整天不斷喝水尿尿,病情不見好轉。奇怪的是,我雖發燒,卻沒有任何感冒症狀,沒有鼻水、沒有噴嚏、沒有咳嗽,只是全身發熱。突然間,我驚覺自己應該是中暑,因為星期一太熱了,我一整個下午不斷跟許多老師溝通聯繫,在學校跑來跑去,大概就是這樣而中暑發燒。


 


  到了晚上,workman幫我刮痧,沒過多久我退燒了,今天早上就完全痊癒。幸好不是感冒,不然可麻煩咧!


 


  各位朋友們,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喔!希望大家能平安度過新流感的風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