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表看起來像小貓、內心也很幼稚的澎澎,今天過五歲生日,在這裡祝她生日快樂,健康平安。


 


  今天,澎澎做了一件很貼心的事。


 


  我有卵巢疼痛的宿疾,這幾天身體一直很不舒服,今天凌晨兩點半更是被痛醒,痛得無法再入睡,只能小聲哀嚎(怕吵到workman和一群貓狗),在床上或坐或趴、翻來覆去。


 


  澎澎原本睡在我的腳邊,我醒來之後她也跟著坐直,看了我一會兒,大概是覺得我怪怪的,先是對workman喵了兩聲,然後一直蹭我的臉。


 


  是不是很感人,是不是很貼心?雖然澎澎的行為不能減緩我的疼痛,但是讓我內心好溫暖。


 


  然後,我的疼痛愈加劇烈,最後還是去醫院急診了。好慘。


 


  再貼一張可愛的照片。


 



 


  上圖是今年初照的,兩隻狗本來就喜歡黏著我,天冷的時候澎澎也會加入,每次我坐在客廳看電視,經常會有這樣的畫面,是不是很可愛、很幸福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