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多一隻狗了。

  上星期二早上,才剛到學校沒多久,一隻小黑狗就闖進我的教室。小狗很可愛,是女生。教室裡除了我之外,還有另兩位老師和幾個學生,但是小狗偏偏一直跟著我,跟著我走來走去,害得我不好意思不管她。

  找了一條繩子先栓住小黑狗,再給她吃一點罐頭。就這樣,那一整天狗狗就栓在我的教室裡,很乖的在我旁邊休息。

  那天下班後,先聯絡學校附近的動物醫院,再帶小狗狗過去住院。醫生告訴我,他會先替狗狗做體內外驅蟲,再驗血看是否生病,若身體健康,就打預防針,之後就待有緣人認養。我一開始也是這麼想的,於是先付了一部份的款項,就靜待好消息。

  接著的這一個星期,workman不斷的告訴我他很喜歡那隻小黑狗,就在上星期六,他很肯定的告訴我,他想領養狗狗。其實我們家多養一隻狗,對我來說影響不是太大,但是workman每天都要帶狗狗出門大小便三次,多一隻狗比較不方便,尤其是下雨天,會非常麻煩。

  不過,要蹓狗的人都堅持要養了,我也沒什麼好說的,養就養吧!於是,小黑狗在今天正式成為我家的孩子。

  今天是五月八日,五八等於我發,所以狗狗就叫做發發。名字有點ㄙㄨㄥˊ,不過沒關係,要是真能讓我發,那就太好啦!希望我們未來的日子能一切順利,也希望發發身體健康,在我家能過得快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