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開始放寒假,不過放假第一天我就生病了。不知什麼原因,總之胃發炎,一直吐,還發燒。偏偏那幾天workman去日本旅行,我一人帶六個小孩在家,慘兮兮。幸好,很不舒服的時候只有一天,退燒之後就沒那麼難過了。

 

  我在吐的時候,貓狗們一定覺得很奇怪。平常只有貓咪們偶爾嘔吐,突然看到媽媽蹲在馬桶前,一直噴出偶吐物,那幾隻不是看著馬桶,就是不停聞我,除了好奇,大概也是關心我吧(幻想中)!接下來的幾天,只能吃白吐司,白開水,這兩天就可以吃其他清淡食物。噢耶!瘦半公斤了。

 

  workman前天回來,這星期五換我出門旅行,這一次要去熊本、黑川溫泉,還要搭很有特色的觀光列車,回來之後再和大家分享。希望我的旅程能夠順利,也希望不在家的期間,workman能好好照顧陪伴孩子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