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8歲  

 

  昨天小香8歲生日,祝小香身體健康、生日快樂。

 

  外表貴氣的香香,其實很兇悍。前一陣子她和毛巾打架,結果受傷的是毛巾。香香不太喜歡其他動物,倒是對人很友善,也不怕生。如果有外人到我家,澎澎是第一個躲起來的,毛巾是遠處觀察再決定要不要躲,香香則是到門口歡迎光臨。

 

  香香大概比較適合家裡只養她一隻寵物,可以享盡爸爸媽媽的寵愛,偏偏住在我們家這樣的動物園,又時常受到毛巾挑釁,真是為難她了。

 

  對香香而言,workman是爸爸或情人,是個撒嬌的對像。我呢!是個餵她吃飯,給她開窗戶欣賞風景的僕人。雖然香香從來不跟我撒嬌,不過我回家時,她會來門口問候一下,這就已經算是對我很好了。

 

  其實只要貓狗們過得高興,我當僕人也可以。他們都健健康康的,我就很開心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