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稍有年紀之後,我就努力的保持身材與體態,化妝、穿衣也都選擇年輕的樣式,幸好一般人也不認為我的外表就像實際年齡。不過最近幾個月,我開始有股老化的危機感。

 

  並不是外表如何,而是生理出了些問題,我好像要更年期了。更可怕的是,我今年滿四十歲。

 

  也太早了吧!是我個人體質異常嗎?

 

  抽血檢查之後,醫生表示有賀爾蒙不足的現象,於是讓我吃一個週期(21天)的賀爾蒙,停藥後生理期來了再做第二次抽血檢查。昨天,我去醫院抽血了,下星期看報告,確定我的賀爾蒙是否正常,還有未來是否繼續用藥。

 

  一直以來我有嚴重的生理痛,這一陣子因缺乏賀爾蒙沒有生理期,讓我輕鬆愉快了幾個月。這兩天又開始了,肚子好痛啊!這種痛到要死要活的時候就覺得還是不來比較好吧!

 

  目前什麼都不用想,先等下星期的報告,到時再看我是不是真的老化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