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定收養那隻貓咪了。


 


  是老公下的最後決定。其實我原本有點想養,但又怕毛巾生氣欺負小貓咪,所以猶豫不決。那天把貓咪從學校附近的醫院接出來,換到我家附近的醫院,在途中車上,發現她好乖好懂事,所以我們決定養她啦!今天先買籠子,下星期一接回家後先暫時將她隔開,等毛巾習慣了以後,再讓小貓咪和毛巾、妹妹一起生活。


 


  現在說一下小貓咪那天在車上的事:


 


  我把提籃放在後座,她好乖的坐在提籃裡,不吵也不鬧。車開到半路,她突然東張西望的喵喵叫,正想要安慰她,突然飄來一陣臭味,原來她縮在提籃的最裡面大便。我趕緊打開車窗,讓臭味飄散,當我回頭看她,她大好了,正試著想把便便埋起來,可是沒有貓沙。


 


  她發現我在看,竟然走到靠近提籃門口的地方,向我喵了一聲,好像在告訴我沒有貓沙不能埋便便。我安慰她一下,後來小貓咪就安靜的坐在提籃外側,跟她的便便保持距離。


 


  到了醫院後,醫生說她的眼睛仍有發炎,耳朵也有耳蚧蟲,於是把小貓咪留在那裡治療,下星期一再帶回家。希望到時候毛巾不要生氣,大家要和平相處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