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起:無奈的妹妹(因為看到蛋糕太激動被爸爸罵了)、我抱毛巾(毛巾不喜歡大夥兒一起照相,正想伺機而逃;面具是香香,她現在圓滾滾的呢!)、爸爸workman、戴頭套的澎澎(看起來真是楚楚可憐)



 


  昨天(4月23日)是澎澎的一歲生日,但是她卻有點不舒服,因為這個星期一我帶她去結紮了。本來計畫等她過完生日再結紮的,偏偏這幾天她發情了。我倒不是怕她的叫聲,而是當她發情時,已結紮的毛巾竟會和澎澎有交配的動作。起先我不以為意,但毛巾把澎澎咬得脖子都受傷了(貓咪交配時,公貓會咬住母貓的脖子),因此才趕緊帶澎澎去醫院結紮。


 


  照片中的澎澎是剪接的,因為她不舒服,就不勉強她來照相。至於香香,因為仍會兇毛巾,不適合一起來拍照,所以就當我的面具囉!


 


  澎澎手術後已過三天,但她的精神仍不好,和前些時日香香結紮後的情況相較,澎澎似乎比較虛弱,希望她能盡快恢復精神,也希望她的皮膚病(被毛巾咬傷的地方皮膚有些發炎)能盡快復原。


 


  澎澎要加油喔!祝你生日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