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,這是我第三次造訪京都。由於這次帶著我媽,只能在市區逛逛,不過京都市區的古蹟和景點已經多得逛不完,至於京都郊區,將來和workman再去吧!


 


  這次就只我們母女倆同行,因此照相的責任落到我身上。本來想圖個方便帶傻瓜相機,但workman堅持單眼相機畫質較好,最後教了我基本的使用方法,我就這麼去日本了。


 


  這次的行程是這樣的:


  第一天:台北--大阪--雄琴溫泉  住宿:琵琶湖格蘭登溫泉旅館


  第二天:雄琴溫泉--京都(清水寺--三年坂---二年坂--高台寺)  住宿:京都新阪急飯店


  第三天:京都(金閣寺--下鴨神社--知恩院--八坂神社--祇園)  住宿:京都新阪急飯店


  第四天:京都(北野天滿宮--錦市場)--大阪--台北


 


  出發前,我一直擔心我媽會太累、走不動,結果旅行途中好像是我比較累,實在太沒用了。不過我累是有原因的,因為包包裡裝了一個大相機,重得我才第二天就腰痠背痛。可能是太累再加上本身抵抗力較弱,回來第二天我就發燒感冒了,目前已退燒,仍未痊癒。


 


  雖然累,不過旅行仍是有意思的。看古蹟、看風景、洗溫泉、吃吃喝喝、買東西,這些就是我這四天所做的事情,那麼就待我將來陸續寫出來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