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,我得到腸胃炎了。


 


  前天(星期六)中午在娘家吃完飯回到家後,約一點半時,我的腸胃突然劇烈絞痛。去上了廁所,絞痛的情況依舊,而且還吐了。


 


  因為workman星期五就先回婆家,家裡只有我一人和幾隻貓狗,當我痛到縮在地上時,只有妹妹發現我有異狀,趕緊來關心。好貼心的妹妹啊!我爬到電話旁邊,撥了電話給我媽,接著我們搭計程車到醫院掛急診。經過一連串的檢查之後,醫生說是腸胃炎。


 


  其實不用等醫生檢查,我也知道是腸胃炎,久病成良醫啊!(這好像不是值得驕傲的事)總之,這兩天我只能吃白吐司,希望盡快復原,好想吃別的東西喔!


 


  還有,為什麼我會得腸胃炎呢?至今仍是個謎。我在娘家吃飯,大家吃的東西都一樣,別人都沒事,就我一個人生病,大概體質欠佳吧!我的胃本來就不好,平時就得小心保養。


 


  本來昨天(母親節)要搭高鐵去台中婆家,因為生病沒去,所以沒看到婆家隔壁的貓咪。依照workman的說法,小貓又長大不少,而且會爬樹了,希望他們都健健康康的,過著幸福的生活。也希望各位朋友們都能保重身體,健康很重要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