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:我媽抱花輪   右:我抱Marujang


 


  今天是Marujang11歲生日,在這裡祝她生日快樂,身體健康。


 


  先說一下那個蠟燭,是1和一個問號。因為店員聽錯了,拿了15歲的蠟燭給我,於是在家東翻西找,後來找了一個問號勉強湊和著用。


 


  Marujang和花輪是我婚前養的貓,我結婚後他們倆依舊待在娘家,由我媽照顧。我自己的家離娘家非常近(只隔一條巷子),到目前為止結婚將近八年了,我每一、兩天就會回娘家一次,所以常常和兩隻貓見面,也可以掌握他們的健康狀況。


 


  Marujang的個性膽小,平時也不喜歡讓人抱,但這不代表她不親人,相反的她超級會撒嬌。每次我回娘家,她一定會帶我去房間,先是在地上滾一滾,然後要我摸摸她。如果我連續幾天沒回家(像是過年去台中婆家,或是出國),Marujang會不時發出可憐的ㄠㄨㄠㄨ聲,像是要找我卻找不到。但只要我一回娘家讓她看到我,她就安心了。真是一隻讓人感動又惹人憐愛的貓咪啊!


 


  Marujang,媽媽愛你,要健康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