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可愛的江之島貓咪,我們啟程前往熱海溫泉當大爺去。


 


  原本的交通計畫是,步行走原路(過橋、經過商店區和社區)回江之島站,搭江之電鐵至藤沢,再轉搭JR東海道本線到熱海。但是在炎熱的天氣之下,已經走了許多路的我們,看著那座橋實在不想走上去,而且我看公車站牌(就在江之島上)竟然有到藤沢的公車,二話不說,上車!吹冷氣!休息!


 


  日本真是一個交通發達的國家,兩個地方之間,幾乎一定至少有兩種或以上的交通方式,而且交通設施安全整潔,讓乘客方便又舒適。台灣如果真要拼觀光,應該從這些基本項目做起。


 


  抵達熱海車站後,旁邊有兩條商店街,不過那時候將近傍晚,有些店準備打烊了,客人也不是太多。我們隨便逛了一下,接著到全家買甜點和飲料,就搭計程車前往我們的溫泉旅館,KKRホテル熱海


 


  KKR是日本的連鎖飯店,除了大都市裡的觀光飯店之外,還有在溫泉區設立溫泉旅館。其實熱海是個發展已久的溫泉區,這裡的溫泉旅館大大小小、高級到民宿一應俱全。我在訂房網站Jalan上找到KKR,因為它的分數高(每間旅館都有旅客的評分)、價錢我可接受(兩人一室一人15000日圓,兩人30000,再加入湯稅300,一共30300日圓)、離車站不會太遠(步行約10分鐘、我太累了所以搭計程車)、還有每個房間都面海,於是就選這家啦!


 



               我們的房間


 


  房間還挺大的,有14.5疊褟褟米,除了廁所和洗面所之外,還有一間可淋浴的浴室,但通常應該沒人會使用吧!


 



     桌上擺著請客人吃的茶點,桌子旁邊有茶具(忘了照相)


 



               房間外的海景


 


  KKR不僅每個房間都面海,連溫泉浴場也面海,邊泡湯邊看海,很享受啊!這個海岸面像東邊,所以早上早起的人可以看到日出。旅館很貼心,在房間的桌上放了一張紙,告訴客人日出多麼的美麗,並寫出日出的時間。我現在忘了那天的日出是幾點,印象中是5點多吧!晚上睡前設定鬧鐘時,一度猶豫要不要早起看日出,後來懶惰征服了理性,還是6點半起床。


 


  我們當天的晚餐很豐盛,而且很美味,重點是我的腸胃很爭氣,幾乎每一樣都吃完了。以下就是晚餐的內容和照片:


 



 



 



       右:第一道 酒菜     左:第二道 前菜


 



              第三道 御梚


 



            第四道 御造り


 



             第五道 冷し鉢


 



             第六道 燒物


 



              第七道 揚物


 



              第八道 留肴


 



              第九道 鍋


 



              第十道 食事


 



            第十一道 水菓子


 


  以上的第九道餐點,小火鍋裡有鰻魚,我才吃了一小口就不小心把細小的魚刺吞下,結果卡在喉嚨。雖然已很飽吃不下,還是猛吞第十道的麥飯加山藥泥。結果,山藥泥太神奇了,我竟將喉嚨裡的刺吐出來,不過喉嚨還是痛。就這麼吞山藥吐刺,我前後一共吐了三根出來,驚人吧!於是那鍋鰻魚,我只吃一口就不再吃了。


 



           芒果優格、蜜柑果凍、鳳梨酒


 


  甜點和飲料,好像變成我住溫泉旅館的必需品。晚上洗完溫泉回房間休息時,再吃喝一番,這樣的感覺很輕鬆愉快。


 


  旅館的早餐是自助餐,和一般飯店差不多,我沒有特別照相。依照往例,我媽吃麵包、水果,我吃飯菜和味噌湯。


 


  早餐結束後,我們在旅館的商店內買了一些紀念品,又休息了一會兒,再搭乘旅館接駁車往熱海車站。接著,便熱血沸騰的搭乘新幹線前往東京,開始逛街,衝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