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算是一個愛逛街的人,到了東京這麼好逛的一個地方,又適逢換季折扣,當然要好好的走走看看買買。不過,在時間、體力和財力皆有限的因素之下,我沒有逛太多地方,只逛了幾家百貨。以下是這次購物的戰利品,都是一些平常上班和休閒時可以穿的普通衣服,沒買什麼,大家隨便看看。


 



  UNIQLO白色上衣(從行李箱拿出來就變皺了)


 



             UNIQLO淺卡其色短裙


 


  到日本前,workman讓我幫他買UNIQLO的排汗polo衫,因為他買了兩件(他先去了東京加東北五天,回台過兩天換我去日本)覺得很好穿,很適合他這種超會流汗的人。我第一天抵達東京到了飯店check in後,就立刻搭乘山手線前往新宿,西口出站後右轉,經過小田急百貨就可以看見UNIQLO。一共幫workman買了四件排汗polo衫(我懶的拍照),我媽幫我弟買兩件。價錢很親民,特價兩件2990日幣。


 


  至於上面那兩件,順便幫自己買的。以前說過,我夏天喜歡穿白色,看到白上衣就忍不住買了。穿這件上衣要繫腰帶,不然會沒腰身。小短裙的長度剛好蓋住屁股,要配內搭褲,我太老了不能直接穿。


 



       小圓點洋裝


 



         長裙


 


  離開UNIQLO,穿越小田急百貨旁的一條小路,可以快速的抵達新宿東口,接著進入Lumine est。百貨公司裡都是年輕的女生,我雖然已屆歐巴桑的年齡,還是厚臉皮的混在年輕女生當中。今年夏天好多東京女生都穿著長裙,連身、半身的都有,雖然我不常穿長裙,還是趕流行的買了一件。至於小圓點洋裝,因為我喜歡小圓點,所以就買了。


 



      小花細肩帶長裙


 



        條紋洋裝


 



        上面那件洋裝背後領口可愛的蝴蝶結


 



    白色襯衫(被我穿過所以有點皺)


 


  從熱海回東京,在涉谷和表哥一家三口吃午餐聊天之後,就不浪費時間的立刻進入了丸井Jam。首先買了小花藍色洋裝,接著買了深藍和白色條紋的短洋裝,最後是白色襯衫。我發現這家百貨賣的衣服比Lumine est的稍貴,但質料比較好,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。


 



      白底小圓點上衣


 



        小花襯衫


 


  當天晚上,我還逛了東急百貨。其實已經沒什麼體力了,於是在短時間內買了以上的小圓點和小花上衣。仔細想想,我逛街買衣服還算是挺有效率的。


 


  補充一下,在逛丸井和東急百貨之間,我其實還去了109,主要目的是到三樓買Peach John的內衣。這個牌子的內衣不貴,而且很漂亮可愛,我買了兩套。因為不好貼上內衣的照片,所以請自行想像。


 



      七分袖長版上衣


 



        白色長袖襯衫


 


  要回台灣的那天早上,我跑去池袋東口的西武百貨逛街。又是在短時間內有效率的買了兩件上衣,這樣的衣服對我來說是上班基本款,衣櫃裡還有有幾件類似的。


 


  以上總共十一件衣服(不包括內衣)就是這次的戰利品,跟很會買東西的人比起來,我買的不多吧!雖然我的職業對於服裝沒什麼規定和限制,但我不會穿很正式、規矩的,也不會穿太時尚、太華麗漂亮的,通常都買一些好搭配的衣服,再加上皮帶或項鍊等配件,就可以正式和休閒兼具。


 


  嗯,回想在東京逛街的那幾天,真是愉快。各位朋友要是喜歡逛街,一定要去東京逛逛,不去可惜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