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新光三越信義店週年慶,近幾年都不會缺席的我當然是要去血拼一番。我在週年慶買的東西通常是以保養、彩妝、和內衣為主,偶爾會買鞋子或寢具用品。總之不管買什麼,購買的金額一定要精打細算配合百貨公司的滿五千送五百活動,這樣才不會吃虧。


 


  今年照例先研究好要購買的物品和金額,而且可以預訂的物品前一個星期先訂好,週年慶的第二天晚上我就輕輕鬆鬆的去逛街。其實我今年買的不多,因為workman暑假去日本時幫我買了一些保養品,再加上家裡還有一點點存貨,算一算到明年週年慶之前還缺多少,買缺少的量就可以了。


 


  以下就是我買的保養品:


 



             佳麗寶潤活精純露特惠組


 


  左邊最大的那一瓶就是潤活精純露(也就是化妝水),其他的小瓶小罐就是化妝水、乳液和洗面乳之類的。這一系列的保養品可以保溼,但不會太滋潤,對於我這種混合性偏油的肌膚就很適合。


 



              資生堂驅黑淨白特惠組


 


  最左邊比較大瓶的就是驅黑淨白露(也就是美白精華液),旁邊除了面膜就是化妝水和乳液。這瓶精華液我第一次買,之前都用佳麗寶的極效潤白晶,今年想換資生堂的用用看。前一代的驅黑淨白露我試擦過,有點油,新一代的就比較清爽。


 


  其實我的皮膚算白,但是有雀斑,同時也怕長出黑斑,所以一直使用美白產品。不曉得有沒有人使用過的美白產品可以除斑,推薦給我吧!


 



         Jill Stuart粉餅芯兩個  腮紅一個


 


  一開始用這個品牌的彩妝是因為他的盒子很漂亮(抱歉,我的照片看不到盒子外觀),所以買來試用看看,結果發現品質也不錯,於是就這麼一直用下去了。除了粉餅和腮紅,我還有這個牌子的眼影和唇蜜,擦出來的顏色都很漂亮。上圖照片出現一條腿,是小澎的。


 



             歐舒丹沐浴乳特惠組


 


  老實說我覺得花一千五百元(特價)買這三瓶沐浴乳有點貴,一瓶不過250ml而已,跟大賣場的一般沐浴乳比起來真是貴很多。但是,歐舒丹沐浴乳的香味聞起來真的比較好聞,不是一般沐浴乳香精的味道,而是植物的香氣,這樣讓我洗澡時會帶著愉悅的心情。


 


  我那天買了以上四張照片的東西,花了一萬零兩百多元,可以得到兩張五百元禮券、一組香草集的贈品(刷卡滿六千八),和加贈一張星巴克咖啡兌換券(刷卡滿一萬)。


 



       贈品香草集沐浴乳和洗髮乳,背景有小香


 


  結束了嗎?還沒。


 


  第二個星期,我媽在我的遊說之下,和我一起又去了新光三越。我媽也買了Jill Stuart的粉餅和腮紅,我呢,又在歐舒丹買了洗髮精。


 



               歐舒丹洗髮精


 


  最近一年我都用歐舒丹的洗髮精,雖然不便宜,但真的好用。好的洗髮精能將頭皮洗乾淨,雖然洗完的當下頭髮摸起來有點澀,不過那是正常的,之後再用潤髮乳或護髮產品來保養就可以了。以前有一陣子很流行的二合一或三合一洗髮乳,洗完之後頭髮很柔軟滑順,但這些洗髮精對頭皮不好,所以現在很少看到這一類的洗髮精了。


 


  以上就是在三越信義店週年慶所購買的物品,沒有買很多,很節制吧!接下來大約有兩個月的時間不會花大錢逛街,等到寒假換季折扣開始,又是我購物的時間了。嘿嘿!到時再去血拼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