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我的朋友們,應該知道我有養烏龜。


 


  之前冬天的時候,我把烏龜放在教室裡,只有中午才會移到走廊,讓他們曬曬太陽。最近春暖花開,每天早上換過水、吃完飼料,就讓烏龜待在室外欣賞大自然,直到放學再移回教室。每次有學生經過教室外的走廊,免不了一陣驚呼和圍觀,我也一再灌輸他們尊重生命的觀念。


 


  就在今天放學前,我照往例小心翼翼的搬起烏龜箱走回教室,一邊搬一邊看著箱內的烏龜,總覺得有些奇怪,但又說不上哪裡怪。突然間看見,咦?怎麼變成五隻了?


 


  我原本有四隻烏龜,兩隻自己從生態池(在我教室外)千里迢迢爬進教室,另兩隻是事務員在池邊除草時發現的。今天這第五隻是怎麼回事我也不知道,猜測應該是下午下課時學生放的,如果是教職員或家長,應該會告訴我一聲才是。


 


  至於烏龜從那兒來,有可能是學生在生態池邊發現的,大概覺得烏龜太小了,所以偷偷放進我的烏龜箱。所以,現在有五隻烏龜了,希望他們都能順利的健康長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