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lls餐廳源自澳洲,其早餐被紐約時報評為世界第一的早餐,餐點中最著名的就是鬆餅。由於我愛吃甜食(平時有克制,出國玩就隨便了),又因為世界第一,所以在出國前就上網訂位了。

 

  餐廳在一棟大樓「Okura House」的12樓,一樓即可看到bills字樣。搭電梯到12樓之後,可看到等候的座位區和接待櫃台。我們抵達時離8:30營業時間還有5分鐘,但已有其他客人在等候。等時間一到,服務人員就開始問客人是否有訂位,我們前面的客人都沒有訂位,所以他們必須要在旁邊等一下,等有訂位的客人都進去就座,就依序讓他們進去。我和同事是第一組進去的客人呢!

 

  我就是為了鬆餅來的,當然要點鬆餅囉!同事點了有麵包和酪梨沙拉的那盤,然後我們又點兩樣配菜,烤番茄和蘑菇,再加上兩杯飲料。總共花了七千多日圓(含稅),有貴喔!果然是世界第一啊!

 

IMG_20190801_090411.jpg

 

  雖然貴,但是鬆餅真的很好吃,蓬鬆有彈性,口感綿密細緻,是我至今吃過最好吃的鬆餅。以後有機會的話,一定會再去吃的。同事的那盤麵包,雖然也不錯吃,但跟鬆餅相較就沒有驚豔的感覺。至於旁邊的配菜也好吃,但都被鬆餅比下去了。

 

IMG_20190801_085435.jpg

 

  上圖的咖啡是我的,同事點紅茶。畢竟價錢挺貴的,這兩杯飲料當然不會難喝,但也沒有特別的好喝,至少有一定的水準。

 

  bills在東京有四間分店,不論去哪一間,還是建議事先訂位,萬一遇到客人很多,至少可省去排隊的時間。鬆餅真的好吃,推薦給大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