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次的五日遊旅行,除了一泊二食的溫泉旅館有早餐,其他三日的住宿都訂不含早餐的素泊,因此三天的早餐要自行解決。這三天早餐,其中一天在房間吃著前一晚買的過多的食物,另兩天就在京都車站內的咖啡店用餐。

 

  第一間店是Espressamente illy 京都駅店,餐廳位置就在車站二樓南北自由通路靠近八条口,也就是近鉄電車改札口的旁邊。

 

IMAG0640.jpg

         早餐Menu

 

  套餐有三種類,我和我媽都選B套餐。

 

IMAG0644.jpg

 

IMAG0643.jpg

 

  烤過的厚片吐司塗上奶油還不錯,口感偏紮實,不過因為是吐司也紮實不到哪裡去,但絕對不像台灣某些過分鬆軟的麵包那樣空虛。吐司之外,還有水煮蛋和一小碗生菜沙拉,以一般女生的食量來說是可以吃得飽的。再來就是咖啡,因為是illy,自然就是有它的品質在。這一餐550日圓,價格算合理。

 

  另一天的早餐,就在知名咖啡店Inoda享用。其實在去年夏天的京都三日遊曾想來這裡吃早餐,但後來仍不敵麵包吃到飽的進進堂,於是這回旅行一定要安排吃一次。

 

  Inoda是京都有歷史的知名咖啡店,本店建築融合日式與西式的風格,非常有特色,因此客人眾多,入內用餐經常需要排隊。幸好,Inoda在京都有許多分店,對我最方便的就是京都車站內的八条口支店, 位置就在京都車站八条口的ASTY商店街一樓。

 

調整大小IMAG0009.jpg

    八条口Inoda 這張照片是去年夏天照的,這次旅行忘了拍

 

IMAG0703.jpg

    套餐 京の朝食

 

  我不吃肉,盤子裡那片火腿給我媽了。雖然我沒吃火腿,但是看起來應該是品質不錯的。炒蛋的份量還不少,生菜沙拉裡有蘆筍,感覺比illy的生菜沙拉高級一點。可頌麵包很好吃,可惜一人只有一個。飲料除了咖啡之外,還有一小杯柳橙汁。整體看起來比前一家illy咖啡豐盛一些,但價格也高了不少,一人1440日圓,果然是名店才有的價格。Inoda這個有名的套餐,畢竟有點貴,吃過一次就好,以後可以點三明治或蛋糕。

 

  京都有許多受到好評的早餐店,以後去京都旅行,一定要吃吃看其他不同的店家。啊!光是想想就覺得很期待、很開心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