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近一個月沒有更新部落格,我承認我真得很懶。

 

  

  由於暑假期間學校要進行工程,學期末異常忙碌。除了撰寫學生各項資料、成績等基本工作,還得將教室清空。和普通班教室相較,特教班教室有很多的教材教具、書籍、玩具,還有許多大型的櫃子和電器等設備。在整理、打包、搬運的過程,每天回家累到快虛脫,由於我做事喜歡做到一個段落再休息,因此常會忘記喝水,某一天還差點中暑呢!經過這幾天,對於從事大量勞動的勞工朋友們,由衷感到敬佩。

 

  暑假已過兩個星期,期待已久的日本旅遊就在下週。依往例我和workman分別旅行,今天正是他前往東京的日子,因為颱風關係,本來還擔心是否能成行,幸好目前颱風已遠離。workman一人去東京和北海道旭川,我和我媽及兩位老同學則是去東京和草津、輕井澤。

 

  希望workman和我的旅行都能平安順利,回來再寫遊記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