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香七歲  

 

  前一陣子是小香七歲生日,祝她健康、平安、生日快樂。

 

  去年下半年,一度以為我的青春將一去不復返,好在它又回來了。不過,這代表每個月我又得忍受劇烈的疼痛,應該會再度看中醫吧!

 

  寒假就要開始了,依照往例將和我媽去日本旅行,這次要去名古屋、高山、和白川鄉(合掌村)。冬天的合掌村很漂亮,尤其是點燈日的晚上。不過,我們要去的那天不是點燈日,而且不會在那邊過夜。雖然那邊的民宿很有特色(住在合掌屋裡)、很有人氣,不過要講舒適度,還是高山的溫泉旅館比較適合我們。

 

  等我回來寫遊記囉!祝我旅途愉快、順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