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奇摩搬到這裡來已經一個月,這回是首次寫新文章,這代表我有多麼懶。不!是多麼忙。最近忙著寫「作業」,這份「作業」有上級長官脫離現實而且不切實際的規定,因此經常得抱著一大本書、坐在電腦前,編寫著符合規定但又盡量不脫離現實的內容,搞得我心情煩悶又頭痛。

 

  這時,購物治療就非常重要了。前一陣子去了趟新光三越南西店,參與人擠人的週年慶,以下便是我購買的保養品。

 

DSCN1702  

     後排瓶瓶罐罐是花錢買的,前排是贈送的試用包

 

  

  由於我不購買動物實驗商品,整間百貨公司能買的品牌只有Burt's Bees,The Body Shop,Aveda,Crabtree & Evelyn,還有上圖中的Aesop。這次主要是買臉部保養品,上網查了一下,Aesop的評價還不錯,成分含有精油,而且非常天然,只是稍貴了些,但是能買的品牌不多,於是信用卡就這麼刷下去了。

 

  吹著百貨公司的冷氣、聞著彩妝保養品專櫃特有的香味、看著來往滿臉笑容的女人們、拎著百貨公司提袋、包包裡放著換來的百貨禮券,這一切還真有治療的作用呢!

 

  昨天又收到新光三越信義店的DM了,那邊有台隆手創館,有我可以買的洗髮、沐浴、牙膏等產品,嘻嘻!到時再去血拼吧!

  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