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宿京王廣場飯店


 


  因為種種的因素與考量,當初選擇了國泰航空搭配新宿京王廣場飯店。這家飯店位在新宿西口的辦公大樓區,距離新宿車站約五、六分鐘的路程,飯店正對面就是東京都廳(也就是市政府)。雖然如此,別以為住在這裡很無聊,沒什麼好逛的,其實飯店後方有好幾家的電器商店、餐廳、咖啡館和便利商店,也有女生愛逛的藥妝店。


 


  京王廣場有四十五層樓,視野好的三十樓以上都安排給日本人,我們這些外國人只好住在低樓層啦!說到這裡,日本真是一個很照顧自己人的國家,我們是不是該好好學習一下呢?


 


  這家五星級的飯店雖然挺有歷史了,但是房間看起來不舊,很乾淨,重要的是服務態度好,而且早餐的選擇多也好吃。如果不在意花些小錢,京王廣場算是新宿區不錯的選擇。


 



                箱根湯本天成園


 


  當初訂箱根的溫泉旅館之前,本來沒有計畫住天成園,無奈我看上的那家旅館一到寒假就價格調漲,只好選擇這一家。不過這家旅館也不錯,只是從車站走過來比較遠,約走個十來分鐘吧!


 



                天成園的房間


 



                天成園的晚餐


 


  天成園有六層樓,我們住在視野不錯的五樓(住的時候很開心,付卡費的時候很痛心啊!)。晚餐在房間裡吃,雖然都是小碗小碟(照片中還有三樣未拍到),全部吃完可是很撐的。順道一提,那杯餐前梅酒真好喝,我還嫌它杯子太小,不夠喝哩!


 


  負責我們房間的服務生是個年約五十的阿桑,不會英文,而我和老公只會幾個日文單字,就這樣,用破破的日文加比手畫腳也能溝通呢!至少我聽懂了她說我皮膚白、很漂亮。呵呵!


 


  冬季並非箱根旅遊的旺季,遊客本來就少,而箱根湯本的溫泉旅館多,遊客又被分散,在天成園根本沒看到多少客人。這家旅館的溫泉池有好幾處,客人少再加上分散各泉池,我三次泡湯之中,最多只看到三人(包括我),最少的只有我一人。那麼大一間浴室,只有一個人泡湯,說實在還真有些恐怖。但是泉質挺不錯,洗完了皮膚滑嫩嫩的,多泡幾次說不定會變美喔!


 



                天成園庭園一景


 



               天成園的玉簾之瀧


 



          天成園的飛烟之瀧


 


  天成園有個景色不錯的庭園,園內還有兩座瀑布--玉簾之瀧和飛烟之瀧,其中玉簾之瀧可算是箱根湯本的名勝呢!只是我看了半天,不知是冬季還是怎麼著,瀑布水量很少,毫無「玉簾」可言。我們拍照時是陽光正強的早上,拍出來的照片實在不美,請按這裡,欣賞一下美麗的瀑布。


 


  我們在日本待了三個晚上,就是住在以上這兩家旅館。雖然價位不怎麼便宜,屬中等到中上程度,但是旅館的舒適度和服務都還令人滿意,有興趣到東京或箱根的朋友不妨試試看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