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去日本只有四天,因為時間有限,所以盡量在看富士山、照相、洗溫泉、逛街、吃正餐之餘,擠出一點時間吃點心。嘻嘻,就是愛吃嘛!


 


  我很喜歡吃優格,每次去日本一定會到便利商店買來吃。日本的優格品牌、種類繁多,實在令人目不暇給。這次在日本我一共吃了四盒,口味不同,但是都很好吃呢!


 



          明治保加利亞低脂草莓優格(137日圓)


 


  明治的保加利亞優格在日本頗受消費者的喜愛,每次去日本,一定至少買一盒這個系列的優格。看到了包裝上寫的果肉10%増量嗎?喜歡草莓的人在吃這盒優格時,一定會很開心的。除了草莓之外,還有原味、蘆薈、和藍莓口味。


 



       Glico蘋果優格(108日圓)


 


  對這個牌子的印象是小餅乾和巧克力棒,從未買過它的優格,這是第一次。雖然還是給保加利亞優格比較高分,但這盒蘋果優格也不錯。


 



        明治低卡優格(105日圓)


 


  我就是衝著包裝上印著醒目的紅底白字「減少43%的卡路里」,才買了這一盒。買這盒優格已是在日本的第三個晚上,經過三天的大吃大喝,看到了優格還想吃,所以只好買個低卡的來安慰自己。因為是低卡,吃起來比較不甜,還有一點微微的酸。若有朋友曾自製優格而且吃過原味,應該能想像它的味道。此外,這盒優格有個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口感,有點像是傳統豆花,挺特別的。


 



        北乳橘子優格(147日圓)


 


  說來有些慚愧,這盒優格也是第三天晚上買的。本來是買給老公吃的,結果他吃了沒幾口就被我搶過來了。包裝上寫著溫州蜜柑,沒想到是大陸浙江的溫州。不知道是進口的,還是將品種引進日本栽植。總之,還不錯的橘子,而且不像一般優格裡的小橘瓣,這可是大橘子唷!


 


  除了優格,當然還吃了其他的點心,不然怎麼對得起我的胃呢?


 



             箱根湯本商店街的仙貝店


 



        現烤醬油仙貝〈250日圓〉


 


  平時就挺喜歡吃仙貝,看到現烤仙貝當然不能錯過。買來時原本有七片,另外兩片被我和老公先吃掉啦!這是醬油口味,比較硬一點的口感,當成茶點好吃喔!


 



       溫泉饅頭〈一個100日圓〉和咖啡〈大概是200日圓吧!〉


 


  到溫泉區一定要吃溫泉饅頭。強羅車站外剛好就有零賣溫泉漫頭的小攤子,於是買來我們一人一個。雖說叫做饅頭,但是口感一點也不像我們的饅頭。外皮鬆軟,沒那麼Q,麵糰中加了黑糖,所以呈現出咖啡色;內餡則是紅豆餡,不會太甜。以往的日本甜點口味偏甜,連從小就嗜吃甜食的我偶爾也覺得太膩。但近幾年甜味慢慢變淡了,也比較符合我們的口味。


 


  那杯咖啡是在強羅車站內的小咖啡館買的,因為老公吃甜點一定要配茶或咖啡。雖然吃溫泉饅頭應該配日本茶,但那兒只有賣咖啡,將就一下囉!


 



     紅豆餅〈一個150日圓〉飲料〈130日圓〉


 


  因為在富士電台逛累了,所以在一樓的商店買紅豆餅當作下午茶,順便休息一下。紅豆餅的造型是富士電台正在播放的卡通劇中人物,右邊的老爺爺是紅豆餡,左邊的貓咪是奶油餡。不太好意思說,這兩種口味各買了兩個,因為我兩種都想吃,所以老公就跟我一樣。我們很會吃吧!


 


  旅遊除了觀看風景名勝,到處吃吃喝喝也是樂趣之一呢!雖然每次出國回來都會變胖,但是為了怕胖而不敢吃東西,這樣出國一點意思也沒有。所以我說啦!去日本玩,賞景、拍照、溫泉、逛街、美食,缺一不可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