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澎來到家裡已經三天了,當初所擔心的打架...等等並沒有發生,原來是我多慮了,不過也由此可見毛巾的成熟。


 


  毛巾其實是不太搭理澎澎的,他大概覺得這個老是橫衝直撞的小東西很煩人。偶爾,澎澎會向毛巾挑釁,毛巾如果生氣了還是會教訓她,但不是真打,爪子沒伸出來。大致上毛巾和澎澎的互動不太多,但至少目前的相處尚稱平和。


 



              澎澎想跟毛巾玩躲貓貓


 



   不知有什麼聲響,兩隻同時轉過頭去,真可愛!


 


  熱情善良的妹妹打從一開始就好喜歡澎澎,起先我誤會她了,以為是她發情的關係,一直想舔人家。就在昨晚,看到了以下的畫面,才知道原來妹妹好偉大。


 



     澎澎把妹妹當成媽,妹妹也把澎澎當作親生孩子般的疼愛。


 



      澎澎吸得好認真,不過再怎麼用力,也吸不到奶啊!


 


  毛巾、妹妹、澎澎,先後被我們帶了回家。也許是命中注定,他們三個都出現在我的學校,之後成為我的孩子。有人說他們命好被我撿到,我倒是覺得能擁有他們,也是我的福氣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