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良野的薰衣草花田大多集中在中富良野町,最知名的莫過於富田農場。當初計畫除了富田農場之外,再參觀另一個薰衣草景點,於是我們選擇了彩香之里。


 


  我們由札幌搭車至富良野,在豐田租車取車後,第一個去的地方就是彩香之里。旅遊書上說這裡距中富良野站步行十分鐘,我看不只,因為抵達彩香之里前得爬一段山路。當我們輕鬆的開車上山時,不禁慶幸還好我有先見知明。


 


  彩香之里並沒有很大,種的花主要是薰衣草,另有一小塊五彩花田。這裡的薰衣草沒有旅遊書上的照片漂亮,也許花開得不夠茂密,很明顯能看到一撮一撮的綠色。雖然如此,這是我來到富良野看到的第一片薰衣草田,心中仍是很興奮。


 


  當時是中午,雖然陰天但光線很亮,我用的是傻瓜向機,卻不太會操作,拍出來的照片顏色不漂亮。而workman用單眼向機拍照,照片顏色好多了,但他不是很滿意,刪了好幾張。因此我只貼出六張片,前四張是我照的,後兩張是workman 的照片。那麼就看一下彩香之里大概的樣子囉!


 



                 花田入口處


 



                 顏色越看越怪


 



            花開得再多一點,應該會更美吧!


 



                粉紅色的薰衣草


 



            薰衣草為什麼不再多開一些呢?


 



    既然照一大片花田不太美,workman乾脆拍花的近照,把花田當背景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