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過花曼陀羅的房間之後,再來看看我們吃了些什麼。


 


  這間旅館的服務很周到,我在訂房時特別告知不吃牛肉(我不吃所有的肉類,我媽則是不吃牛肉,為了不麻煩別人,只告知不吃牛肉),他們果然幫我們換掉了,不然當地的名產之一是牛肉,一定會出現在餐桌上的。以下是我們住房當日的晚餐,非常豐盛,吃到胃都凸出來了還是剩下許多。


 



             生菜沙拉和三樣前菜


 



               兩人份生魚片


 


  上圖的生魚片很新鮮,盤子上還放了一個冰洞保持生魚片的冷度。我媽不敢吃生的,就我一人吃,我已竭盡所能的吃還是剩下了一些,海膽和螺肉一定剩,因為我也不敢吃,有點可惜。


 



         看起來沒什麼特別卻很好吃的一道料理


 



               火鍋 豆乳鍋


 



                兩人份火鍋料


 


  這盤火鍋料很大一盤,盤子直徑有四十公分吧!最後將近一半沒吃,剩下也是好可惜。


 



               很好吃的魚


 



           旅館料理基本的菜色 天婦羅


 



      我吃了這個食物,但怎麼也想不起味道和口感,這什麼啊?


 



     這也是旅館料理必備的一碗湯,味道清爽,白色是魚肉


 



    陶板烤出來的食物,聞起來很香,但裡面有豬肉,我只吃了甜椒和菇類


 



               兩人份烤魷魚


 


  上圖的烤魷魚聞起來很像路邊攤烤乾魷魚的味道,但這是新鮮的魷魚,所以吃起來是軟的,不過味道也很香,適合咬不動硬魷魚的人。


 



             甜點,城崎名物,東桑的布丁


 


  這布丁很好吃,味道濃郁,有很香的雞蛋味。之前看過別人的部落格介紹城崎溫泉,好像也有別家旅館的晚餐甜點是這個布丁。


 


  晚餐到此結束,真是澎拜又美味。下面是隔天我們的早餐。


 



 


  也是很豐富吧!飯吃一碗不夠的人還可再盛飯。照片中有一個陶鍋,裡面的食物如下。


 



               豬肉片和高麗菜


 


  這盤食物我只吃了一口高麗菜,因為長期沒吃肉很怕肉味,不然感覺是很下飯的一道菜。


 


  住溫泉旅館就是這麼享受,吃吃喝喝、泡湯按摩,再像個大爺般接受旅館的服務,真的很令人開心呢!不過,跟一般飯店相比費用不太便宜就是,而且這家旅館不能刷卡,只能付現。其實不只這家旅館,城崎溫泉大多是家族經營的小規模旅館,很多家都不能刷卡。在此提醒將來想要前往旅遊的朋友,日幣記得要多帶一些。


 


  城崎溫泉是個非常不錯的溫泉區,不僅外湯有特色,街景也漂亮,等天氣涼一點的時候一定更有樂趣,因為現在太熱了,穿著浴衣在路上走的人不多,如果街上滿是穿著浴衣去泡外湯的遊客,街景一定更具風情。將來一定會再去的,冷一點的時候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